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丰田新卡罗拉三厢版谍照 偏年轻化设计

消费 58车 2018-04-18 10:59

日前,与海外媒体发布了一组丰田全新卡罗拉三厢版车型的路试谍照,与之前已经亮相的两厢版车型相比,新车更加偏向简约时尚的外观设计风格。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丰田最新的设计语言,细长型前大灯组样式时尚,下方进气格栅与雾灯融为一体,看起来更加具有活力。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由1.8L和2.0L发动机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137马力和182马力,新车预计将于年内正式发布亮相。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