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Jeep大指挥官上市 售价27.98-40.98万元

消费 58车 2018-04-18 11:01

2018年4月17日,Jeep全新大7座中型SUV大指挥官在宁波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8款车型,售价区间为27.98-40.98万元。大指挥官是Jeep国产的第四款车型,也是广菲克的旗舰级SUV,新车全系配备2.0T发动机,与之搭配的是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Jeep大指挥官的到来,将进一步完善Jeep的产品线,为消费者提供更多选择。

Jeep大指挥官上市价格表
车型 售价(万元)
2.0T 两驱畅享版 27.98
2.0T 两驱进享版 29.18
2.0T 四驱尊享版 29.98
2.0T 四驱尊享导 航版 30.28
2.0T 四驱臻享版 30.98
2.0T 四驱智享版 33.28
2.0T 四驱耀享版 35.98
2.0T 四驱御享版 40.98
58车 

Jeep大指挥官上市 售价00.00-00.00万元

 


新车背景

2018年2月广汽菲克Jeep全新大7座SUV大指挥官正式亮相

2018年3月 广汽菲克Jeep大指挥官于长沙工厂正式下线

2018年4月17日广汽菲克Jeep大指挥官在宁波正式上市


新车亮点

1、为中国市场量身打造的全新大7座SUV车型

2、Jeep在华首款配2.0T引擎车型

3、经过优化设计的第三排空间优于同级


新车简介  广汽菲克Jeep大指挥官在外观方面采用Jeep最新的设计语言,前脸造型与海外此前发布的新款自由光颇为神似,方正的车头和车身带来了气派而厚重的视觉效果。新车将配备全景天窗,平直的车顶线条也一直延伸至车身后部,这对于第三排的头部空间来说是个利好消息。Jeep大指挥官上市 售价27.98-40.98万元

内饰采用了黑米双色搭配,除中控台及门板上部等为黑色外,其余车顶、座椅等大面积表面均为米色,家用风格浓郁,此外还有全黑配色方案供消费者选择,新车还为车内搭载诸多安全与舒适性配置以保障驾乘人员拥有良好的乘坐感受。  动力方面,5/7座车型均搭载两种调校版本的2.0T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234马力和265马力,传动系统方面则是匹配了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与其两个直接竞争对手汉兰达(220马力)、锐界(245马力)相比在账面上有着明显优势。


竞争对手 


  总结:广汽菲克Jeep全新大指挥官的到来,势必要对大7座SUV市场造成不小的打击。Jeep品牌硬朗的设计风格一直都是极具标志性的特点设计,也是广大车友们喜爱Jeep品牌的重要理由。大指挥官上市之后,除了会开拓专属性较强的粉丝份额之外,还将会侵蚀汉兰达、锐界等车型的市场份额,打破大7座SUV市场相对稳定的格局。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