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捷豹确认将推新SUV车型 定位于中大型

消费 58车 2018-04-04 09:17

日前,据海外媒体报道称,捷豹官方已经确认将推出新款SUV车型,新车将高于F-PACE车型,将定位于中大型SUV,或将命名为J-PACE。在刚刚落幕的2018纽约车展上,捷豹正式发布了新款F-PACE SVR车型。

捷豹确认将推新SUV车型 定位于中大型

外观方面,新车换装了更大尺寸的进气格栅,两侧翼子板处的通风口尺寸更大,显得更加具有攻击性,据悉,新车还配备了新型轻质铝合金轮圈,尾部配有“SVR”标识,底部采用了双边共四出的排期布局,运动性十足。

内饰方面,新车配备了10英寸中央触控显示屏、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和电子挡把,整体科技感明显提高,此外,还配备了“菱形绗缝”的超薄性能前排座椅,并且运用浮雕SVR标志。

动力方面,新车预计将搭载5.0L V8机械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550马力,峰值扭矩为680牛·米,传动方面,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