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广本全新一代雅阁 将于4月16日公布售价

消费 58车 2018-04-03 13:17

日前,我们从广汽本田官方获悉,全新一代雅阁车型将于4月16日正式公布售价。新车基本保留海外版车型的设计,全系搭载不同功率调教的1.5T发动机。另外我们获悉,新车的正式上市日期或将于4月16日价格公布当天发布。

广本全新一代雅阁 将于4月16日公布售价

 

作为第十代车型,新一代雅阁采用了极具运动风格的外观设计,这种更加年轻化定位将有望吸引更多新用户,同时家族化的前脸设计,使用了粗壮的镀铬饰条和全LED灯组,看起来非常时尚。相比之下,该车最运动的设计是它的尾部溜背式造型,不过后备厢依然采用传统开启方式,配合双边共两出的排气系统,使得尾部更加饱满。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全新的悬浮式中控液晶显示屏以及半液晶仪表盘设计,为新车增添了几分科技感。此外,像自动空调、CarPlay以及360全景影像也都一个不少的出现在这台新车中,此外广汽本田在此前的沟通会当中也提到,会为上市车型增加后排USB充电接口。

动力部分,国产雅阁目前全系配备1.5T发动机,高功率版的260TURBO车型,最大功率195马力(143千瓦)/5500rpm,最大扭矩260牛·米/1600-5000rpm;低功率版的230TURBO车型,最大功率177马力(130千瓦)/6000rpm,最大扭矩230牛·米/1500-3000rpm。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CVT变速箱。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