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Genesis Essentia 可能将在2021年量产

消费 58车 2018-04-03 09:13

日前,据海外媒体报道称,在2018年纽约车展上亮相的Genesis Essentia概念车型很有可能将在2021年正式量产,明年将首先在北美亮相其首款SUV-GV80。

Genesis Essentia 可能将在2021年量产

『2018纽约车展亮相的Genesis Essentia概念车』

在本届纽约车展上Genesis正式亮相了Essentia概念跑车,据Genesis首席执行官Manfred Fitzgerald表示,他正在努力推进着这台概念车的量产化工作,但目前还未得到批准。但这台概念车大部分的设计都可以运用到量产车型上,现代和起亚设计总监Peter Schreyer也表示,蝴蝶门可以继续保留。

而在2019年,Genesis将会在纽约首次亮相其首款SUV车型-GV80,新车将于G70共享平台打造,G70车型搭载2.0L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和3.3L V6发动机,这也很可能是GV80的动力配备选择。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