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18北京车展 正道集团将推3款新能源车

消费 58车 2018-04-02 17:40

日前,我们从正道集团官方获悉,正道将在2018北京车展上推出三款新车,分别是正道超跑HK GT(中国首发)、正道轿车H500(全球首发)、正道SUV K350(全球首发)。

正道超跑HK GT

2018北京车展 正道集团将推3款新能源车

Pininfarina公司成立于1930年,在2017年的日内瓦车展上,该公司就推出了名为H600的电动概念轿车,而这款概念车计划将于2020年开始量产,量产车型也将会保留概念车型85%-90%的设计。

HK GT电动概念车也延续了H600车型大部分设计风格,车顶线条几乎保持一致,但是新车轴距更短,尾部更宽,配合贯穿式的尾灯,看起来更加运动时尚,据悉,新车将会是一款双门车型。

动力方面,参考H600车型将微型涡轮发电机作为增程器来增强其电力传动系统,并分别给四个车轮提供动力,据预测,即将推出的HK GT车型将会在此之上获得800马力的动力配备。

 

正道轿车H500和正道SUV K350将会在2018车展全球首发,但是目前还没有透露出车辆的具体信息,58车会持续关注。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