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吉利SX11混动版申报图曝光 定位小型SUV

消费 58车 2018-04-13 18:12

日前,我们从工信部获得了一组吉利全新SUV——吉利SX11混动版本的申报图,预计SX11为该车的研发代号,未来其还会拥有全新的命名。该车在外观方面跟此前曝光的传统动力版吉利SX11并无太大差异,基本维持了原有设计。此外从申报信息可以看到,吉利SX11预计定位于一款小型SUV。

吉利SX11混动版申报图曝光 定位小型SUV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吉利最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水滴涟漪式前格栅搭配下方左右夸张的雾灯造型,使新车看上去十分年轻、运动。同时,前格栅周围也加入了镀铬元素进行点缀,整体质感有所提升。尾部方面,一条粗壮的镀铬饰条贯穿左右两侧尾灯组,一定程度上拉宽了该车的横向视角。同时,中央的“GEELY”品牌LGOG让该车辨识度得到提升。尾部最大的亮点是尾门上方的镂空式扰流板,虽然其装饰意义大于实际作用,但这种个性化的细节设计会让这款小型SUV更讨年轻人的喜欢。此外,新车将采用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口布局。

车身尺寸方面,其长宽高分别为4330/1800/1609mm,轴距为2600mm,介于远景SUV和远景X3之间,预计定位于一款小型SUV。配置方面,新车将根据车型的不同提供天窗等。同时,该车将配备规格为215/55 R18的轮胎。

动力方面,该车将搭载一套型号为JLH-3G15TD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驱动电机及三元锂电池组成的混动系统。其中,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77马力(130千瓦)。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