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特斯拉Model Y或2019年生产 定位小型SUV

消费 58车 2018-04-13 09:42

日前,据海外媒体报道,特斯拉Model Y计划于2019年11月在位于加利福尼亚州的美国公司工厂开始实现量产,且有望在2021年底在国内实现国产。新车基于现款Model 3打造,定位于一款小型SUV。

特斯拉Model Y或2019年生产 定位小型SUV

外观方面,新车整体造型与MODEL 3车型十分相似,前脸采用封闭式格栅,从最新曝光的预告图来看,新车取消了侧后视镜设计,十分独特,整体尺寸较MODEL X相比有明显减小。据悉,新车有望搭载全新的电机和电池系统。

特斯拉CEO Elon Musk(埃隆·马斯克)表示,特斯拉计划以每周5000辆,每年260,000辆的目标快速生产,从而完成已经交付的订单。此外,特斯拉官方称,在继Model Y之后,特斯拉将计划生产一款皮卡、一款货车以及一辆小型客车,且将全部基于MODEL X平台打造。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