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曝梅赛德斯-AMG A35动力信息 搭48V轻混

消费 58车 2018-04-13 09:42

日前,有海外媒体曝光了奔驰AMG A35车型的动力信息,其或搭载48V轻混系统,最大功率可达335匹马力。未来将与奥迪S3展开竞争。

动力方面,奔驰AMG A35将搭载2.0T双涡轮增加发动机,并且配备48V轻混系统,其发动机的最大功率可达335马力,最大扭矩450牛·米,并且配备4Matic全轮驱动系统。

外观方面,新车基于全新款A级车型打造,前格栅将采用全新的设计语言,前保险杠两侧进气口尺寸较大,十分犀利。新车还将配备轮圈尺寸更大的高性能的刹车卡钳。尾部将采用双边双出的排气布局。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