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WEY P8静态体验 家族首款插电混动车型

消费 58车 2018-04-13 09:45

自2017年法兰克福车展亮相之后,WEY P8就一直饱受关注。新车是WEY旗下首款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也是Pi4平台打造的首款产品,主打高端混动SUV市场。其百公里加速6.5秒,百公里综合油耗2.3L的成绩吊足了大家的胃口,究竟新车还会带给我们哪些惊喜,就让我们一同来体验一下。

WEY P8静态体验 家族首款插电混动车型

WEY P8预计将在不久后的北京国际车展正式上市,目前我们了解到,北京易有为WEY品牌汽车4S店处已有部分现车到店,欢迎对WEY P8感兴趣的朋友到店品鉴。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