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搭载新车联网系统 东风风行全新SUV谍照曝光4月25日亮相

消费 购车网 2018-04-10 09:52

得SUV者得天下,东风风行目前布局有风行SX6、景逸X3、景逸X5、景逸X6、景逸XV等五款SUV车型,包括紧凑型SUV和中型SUV,而另一款全新的SUV车型又即将正式推出。日前,有媒体获取到了一组东风风行全新SUV车型的官方谍照,新车将搭载与腾讯合作研发的车联网系统,从而提供更为强大的智能网联配置。据报道,该车有望在4月25日开幕的2018北京车展亮相。

新车采用了U字形的大型前格栅,两侧的大灯组造型上挑,且内部LED日行灯的轮廓造型比较独特,看上去十分具有科技感。在一些细节部分,新车或继承了部分景逸X5上的设计,如外后视镜。据此猜测该车有可能基于景逸X5车型打造。

据官方透露,这款全新SUV将是东风风行3.0时代的“开山之作”,其将搭载与腾讯合作开发的车联网2.0系统。此外,新车将于4月25日开幕的2018北京车展上正式亮相。(谍照来源/汽车之家)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