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中型智能运动SUV 全新东风风光ix5将于4月11日首发

消费 购车网 2018-04-09 18:20

据东风风光官方消息,旗下内部代号F537的全新中型SUV将定名为“风光ix5”,新车将于4月11日正式亮相。风光ix5是东风风光与百度公司联合打造的以“智能运动”为理念的全新SUV,其定位将高于目前最热销的7座中型SUV风光580.

中型智能运动SUV 全新东风风光ix5将于4月11日首发

根据东风风光此前发布的“超级智能战略”,品牌将在未来打造三大乘用车平台,并推出7款以上全新车型,其中580智联型与S560均于去年正式上市。这款即将要推出的风光ix5配备全LED大灯,在造型设计上更加前卫和新潮,是东风风光全面迭代升级的新产品,也将成为品牌向上进阶的重磅车型。

中型智能运动SUV 全新东风风光ix5将于4月11日首发

从获得的预告图来看,风光ix5的设计风格完全超越了东风风光目前产品的造型设计,运动性更强,也更加趋向于年轻化。前脸采用三横幅式进气格栅,两侧与条形全LED前大灯组相连,大灯组与修长的雾灯相呼应,成为前脸设计的一大亮点。侧身腰线并未选用从前翼子板一直延伸至尾灯的设计,而是在后门把手处断开,形成一个优美的弧度,车顶为溜背造型。

动力方面,预计搭载的是目前东风风光旗下中应用较广的1.5T和1.8L发动机,其中1.5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50马力,峰值扭矩为220牛·米;1.8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39马力,最大扭矩为187牛·米,传动系统匹配的是5MT、6MT以及CVT变速箱。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