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入门顶级豪华SUV的选择 外媒试驾V8动力添越

消费 越野e族网 2018-04-09 09:46

如果只能用一个字来形容宾利,我想全世界的消费者都会选择“贵”这个字。即便是宾利自己,也不得不承认他们就是为了那1%的富豪而来的,高昂的售价将99%的消费者拒之门外。宾利的SUV车型——添越——将1%的有钱人带到了更远的地方,让他们的生活变的更加丰富。而现在宾利做出了大胆的尝试:他们推出了一款搭载了“小排量”V8发动机的添越。

 

入门顶级豪华SUV的选择 外媒试驾V8动力添越

 

搭载了V8发动机的添越车型起始售价降到了165,000美元(约合人民币104万),这要比搭载了12缸发动机的车型便宜了64,000美元(约合人民币40万) ,显然这款V8车型成为了宾利旗下最“便宜”的车型了。对于市场来说,这款“廉价”宾利的推出意味着会有更多的消费者成为宾利车主,宾利将目标客户范围从1%扩大到了2%。至于原因?应该是消费者使用的钞票都是一样的吧。另外如果真的有人计划花费200,000美元(约合人民币126万) 购置一台顶配的路虎,那么他们肯定也更愿意选择宾利,并且剩下的35,000美元(约合人民币22万) 还可以将其打造的更加个性。

 

入门顶级豪华SUV的选择 外媒试驾V8动力添越

 

选择了这款搭载了V8发动机的添越失去的不仅仅是四个气缸那么简单,很多在W12型号上的标配在这款V8型号上都成为了选配,不过从另外一个角度来看这倒更大程度给消费者提供了定制空间。当然宾利也不是为了一点成本而不顾尊严的品牌,他们还是为V8型号的添越准备了一些新鲜的配置,比如黑色的专属外观装饰以及车内的菱形缝线真皮座椅——这些配置也适用于W12型号。如果你想知道眼前的添越搭载的是V8还是W12发动机,那么只要绕到车尾看看排气就知道了,V8型号装备了更加显眼的四出排气。

 

入门顶级豪华SUV的选择 外媒试驾V8动力添越

 

比W12型号便宜出一台奔驰E级价格的V8型号在动力方面自然有所差别,这台V8发动机要比W12发动机少了58马力的功率和130N·m的扭矩,不过宾利方面表示V8型号的整车重量也轻了近200公斤,所以他们的性能差别并没有想象中那么大。从数据来看,V8型号的添越需要4.4秒的时间完成零到百公里的加速,而W12型号只需要3.5秒;极速方面,V8型号的极速也只是比W12型号低了10Km/h。

 

入门顶级豪华SUV的选择 外媒试驾V8动力添越

 

如果你还是冲动想直接购买W12型号的话,那么先来看看64,000美元的差价能够换回多少W12型号应有的配置。考虑到这款车有这接近超过2.2吨的体重,我们还是先选装一套世界上最大(宾利自己打出的旗号)的碳陶瓷制动系统,这套制动系统的前端配置了10活塞的制动卡钳和直径达到440mm的制动卡钳;其次我们要对原车的10声道扬声器进行全面升级;最后还有足够的预算来选装Touring和City选装包以获得最新的驾驶辅助系统和更丰富的安全配置。

 

入门顶级豪华SUV的选择 外媒试驾V8动力添越

 

其实该如何对这款添越定位是个问题,毕竟这还取决于车主购买这款车之后的用途。如果车主更喜欢添越运动的一面,那么选择Dynamic Ride系统会更能发挥其运动天性。虽然很难用数据来说明,但这套系统中的电控主动防倾杆能够让这台SUV保持出色的过弯姿态。而如果车主更看重的是其作为一台SUV所具有的的通过性,那么这套系统可以将底盘高度升至244mm,从而获得作为SUV天生具有的开阔视野和更好的通过性。

 

入门顶级豪华SUV的选择 外媒试驾V8动力添越

 

假如你喜欢开快车的话,那么我们建议你将驾驶模式保持在Sport模式下。标准的B模式更适合悠闲的在城里“漫步”,而Comfort模式则非常适合在路况不怎么样的路面使用,这两种模式下油门的响应都显得有些懒散。或许是宾利出于节油的目的,或许是宾利还没有找到让涡轮更快介入工作的方式,总之在B模式和Comfort模式下,当你深踩油门后都需要数两个数才能感受到明显的动力输出。只有在Sport模式下,油门的响应才会更加迅速,动力才会随叫随到,这也是为什么我们给出刚才那个建议的原因。

 

入门顶级豪华SUV的选择 外媒试驾V8动力添越

 

即便大多数的买家并不会真的驾驶这台豪华SUV去越野,但我相信还是有一部分车主会这么做:在雨雪季节出行或是去乡下的农庄。All Terrain全系统系统会让这款添越更加从容的应对各种复杂的路况,在这次的试驾活动中我们也偏离了宾利安排的路线,进入一段更有挑战的路段——覆盖了30mm厚积雪的路段。在一些弯道,这台添越的前轮在失去抓地力后又重新获得抓地力的情况下容易出现甩尾的现象,所以需要谨慎的控制脚下的油门。当然如果是控制得当,秀出漂亮的漂移动作也是可以的。这台添越更像是加高的旅行车而不是笨重的SUV。多种越野模式可以帮助驾驶者更好的应对眼前的路况,面对这种积雪路段,我觉得换套一套更加合适的雪地胎会更完美。

 

入门顶级豪华SUV的选择 外媒试驾V8动力添越

 

在选装了很多必要的配置之后你还会剩下一些预算,这时候可以考虑选择百年灵表或者皮革或实木装饰。我们特别喜欢新的板球红真皮内饰,这种红要比平时见到的红更加漂亮。如果你有别的想法我们也无意阻拦,只是千万别选择碳纤维装饰和黑色钢琴漆装饰,前者是以为这并非是一台追求运动的跑车,后者是因为宾利做的钢琴漆面板特别像黑色塑料。可以放心的是,V8车型选装的真皮或是实木装饰都是和W12车型一样的,宾利并不会在这方面有“糊弄”消费者的嫌疑。

 

入门顶级豪华SUV的选择 外媒试驾V8动力添越

 

V8车型的推出可以说是一个双赢的事情,首先是宾利拥有了更多的客户,而消费者也可以凭借更低的门槛成为宾利车主。如果你的预算不足而又希望拥有一台顶级豪华SUV,那么搭载了V8发动机的添越显然是一个非常理想的选择。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