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跨界旅行车 天津一汽骏派CX65北京车展亮相

消费 购车网 2018-04-20 10:00

骏派CX65是天津一汽即将推出的一款跨界旅行车,据悉新车将在4月25日2018北京车展上亮相,而天津一汽旗下的另一款全新紧凑型SUV——骏派D80车型也将正式亮相。在去年11月广州车展上,骏派CX65首发亮相。

跨界旅行车 天津一汽骏派CX65北京车展亮相

骏派CX65由意大利IDG(Italdesign)设计公司操刀,整体造型宽大动感、线条流畅,配合大包围和溜背式设计,让骏派CX65具备了超高颜值的特性。尺寸方面,该车长宽高分别为4596*1785*1525mm,轴距为2610mm。

跨界旅行车 天津一汽骏派CX65北京车展亮相

动力方面,骏派CX65先期将搭载一台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的5MT变速箱。后续还将提供1.0T发动机,并匹配6速手动和7速双离合变速箱。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