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18北京车展:新英菲尼迪QX50预售35万起

消费 越野e族网 2018-05-02 11:22

【e族新车报道】2018北京车展上,东风英菲尼迪宣布新QX50正式开启预售,新车共推出菁英版、时尚版、四驱菁英版、四驱智能版、四驱豪华版、四驱旗舰版等6款车型,预售价35万元起。

 

2018北京车展:新英菲尼迪QX50预售35万起

 

外观方面,从此前曝光的申报图来看,新车与海外版车型基本保持一致,其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705/1903/1681mm,轴距2798mm,可以说基本保持了海外车型的尺寸(海外为4693/1903/1679mm,轴距2800mm)。此外根据高低配置的不同,新车大灯组内部的灯腔设计也将有所区别。

 

2018北京车展:新英菲尼迪QX50预售35万起

 

尾部造型上,新车同样延续了海外版车型的设计,仅在尾门左侧增加了“东风英菲尼迪”标识,车身下方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为整车提升了一定的运动气息。此外,新车将根据车型配置的不同,提供两种不同轮圈以及360度全景影像。

 

2018北京车展:新英菲尼迪QX50预售35万起

 

内饰部分,新车基本延续了海外版车型的内饰设计风格,除搭载了全新样式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外,新车还在中控区域配备了两块大尺寸多功能液晶显示屏,并融入了诸多功能,从而减少了中控台的按钮设计,整体看起来简洁而不失大气。同时,新车还在中控区域下方增加了一个面积较大的储物空间,使用起来更加人性化。除此之外,该车还配备有一键启动、电子手刹、电子挡杆等配置。

动力方面,东风英菲尼迪新QX50将搭载全新的2.0T发动机,并提供两种不同动力调校,最大功率分别为272马力和245马力,传动方面,预计与之匹配的将是全新的CVT变速箱。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