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日产轩逸电动版车型申报信息曝光 4月25日亮相

消费 购车网 2018-04-13 20:09

此前我们报道过东风日产将推出纯电动版轩逸的消息,日前编辑从工信部获取到了这款轩逸纯电动版车型的申报信息。据悉,新车基于现款轩逸车型打造,其换装了一套纯电动动力系统,并针对外观进行了调整。轩逸纯电动版将于4月25日在2018北京车展上正式亮相。

日产轩逸电动版车型申报信息曝光 4月25日亮相

外观方面,电动版轩逸在现款日产轩逸燃油版车型的基础上,轩逸纯电动版换装了全新的前脸造型,V-Motion设计语言下的黑色U形面板使得车辆的前脸向全新聆风车型靠拢。此外,新车的充电接口被放置在了前格栅上方、前舱盖前缘处,与新、老聆风车型保持一致。此外,轩逸纯电动版还采用了横贯式保险杠饰条,与新聆风同样十分相似。

日产轩逸电动版车型申报信息曝光 4月25日亮相

车尾部分,轩逸纯电动版保留了轩逸的原有设计,细节上采用了不同的后保险杠造型,并且增加了车顶鲨鱼鳍天线。在前门及车尾处,新车还贴有表明新能源身份的“zero emission”标识,意为“零排放”。尺寸方面,这款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677/1760/1520mm,轴距为2700mm,相比燃油版车型仅有细微变化。

日产轩逸电动版车型申报信息曝光 4月25日亮相

申报信息显示,轩逸纯电动版还将提供两款不同样式的铝合金轮圈、雾灯、外后视镜集成式转向灯、天窗等,其中两款轮圈分别匹配195/60 R16和205/50 R17规格的轮胎。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一款型号为TZ200XS5UR的电动机,最大功率为109马力(80千瓦)。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