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野马C60实车曝光 将推出全新小型SUV

消费 越野e族网 2018-04-02 12:41

近日,一组野马汽车全新小型SUV的实车谍照图被曝光。该车的概念车已于2017上海车展亮相,外观采用了野马家族最新的设计风格。此前这款车一直以“野马T60”的名称进入大家的视线,而随着野马汽车品牌战略的发布,这款车也更名为野马C60。据了解,这款新车有望于年底上市。

 

野马C60实车曝光 将推出全新小型SUV

 

 

 

编辑点评:野马T60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整体车型显得颇为精致,配置方面较为丰富,该车将搭载一款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可以为之带来足够的动力。更多野马T60的后续新闻,请消费者及时关注e族新车报道。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