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涉足汽车互联网 腾讯与长安汽车合资公司即将成立

消费 购车网 2018-04-12 17:31

据报道,4月12日腾讯公司与长安汽车正式签署智能网联汽车合资合作协议。双方将在车联网、大数据云等领域共同打造面相行业的开放平台,为汽车行业提供成熟、完善的智能车联网整体方案,促进智能网联汽车快速发展,为车主提供更加便利、智能的出行体验。

涉足汽车互联网 腾讯与长安汽车合资公司即将成立

据了解,此次腾讯公司与长安汽车将以合资公司的形式(预计将在4月底或5月初落地),打造更开放的基础操作平台和硬件平台,着重开展与智能车联网整体方案提供和运营服务相关的一系列业务,以加速汽车智能化的推广普及,全面覆盖车主的出行生活。此外,新公司的车联网产品将搭载在长安汽车最新车型上并于今年内发布。值得关注的是,此次腾讯与长安汽车成立的合资合作平台本身都是开放性的,也将欢迎更多的整车企业和技术公司加入。

根据长安汽车发布的公告,此次签约涉及双方旗下的两家子公司:长安汽车投资(深圳)有限公司与腾讯大地通途(深圳) 科技有限公司。长安投资以货币方式出资9,800万元,占股权比例49%,腾讯大地通途以货币方式出资10,200万元,占股权比例51%。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