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全新小型SUV 上汽斯柯达KAMIQ谍照国内首曝 6月上市

消费 购车网 2018-04-12 13:40

日前,有媒体获得了上汽斯柯达KAMIQ的外观和内饰谍照,新车将于4月25日在北京车展上正式发布。据悉,上汽斯柯达KAMIQ属于小型SUV,其定位低于柯珞克,新车将于6月份公布售价并上市销售。

谍照显示,国产斯柯达KAMIQ采用了三辐方向盘、液晶屏按键部分采用新的设计风格,另外空调控制区域造型与柯珞克基本相同。和柯珞克一样,KAMIQ也提供了很多储物空间,比如中控台顶部的大尺寸储物槽。

轮胎方面,国产斯柯达KAMIQ谍照车型使用了双五辐轮圈,17英寸的尺寸在同级别中也算是比较大的。此外轮胎规格为205/55 R17,品牌型号为马牌UltraContact UC6。

车身尺寸方面,国产斯柯达KAMIQ的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390/1781/1593mm(含行李架高度为1606mm),轴距达到2610mm。动力方面,国产斯柯达KAMIQ将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10马力。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