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斯柯达KAMIQ国内谍照曝光 内饰采用全新设计

消费 越野e族网 2018-04-12 13:41

近日,一组上汽斯柯达KAMIQ的谍照被曝光,并且首次看到了这款车的内饰部分。这款车型定位于小型SUV,定位低于刚刚上市不久的柯珞克,将于4月25日的北京车展正式发布,将于今年6月份公布售价并上市销售。

斯柯达KAMIQ国内谍照曝光 内饰采用全新设计

 

编辑点评:斯柯达KAMIQ采用了家族式设计风格,整车看起来更为时尚、运动,其配置也较为丰富,该车将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可以为之带来足够的动力。更多斯柯达KAMIQ的后续新闻,请消费者及时关注e族新车报道。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