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征战二十年功成身退 铃木吉姆尼正式停产

消费 越野e族网 2018-04-12 10:46

在1998年,现款销售的第三代吉姆尼正式亮相,由此奠定了二十年来在小型越野车市场的王者地位。而在去年,第四代吉姆尼的相关信息以及路试谍照开始陆续被国外媒体曝光,随着第四代车型上市时间的临近,第三代吉姆尼也将完成其历史使命。日前,有国外媒体报道称,第三代吉姆尼已经正式停产,而在随后,第四代吉姆尼将会正式亮相。

从此前曝光的预览图以及路试谍照上来看,全新一代吉姆尼依旧保留了方方正正的家族化设计,整车呈现出了非常明确的越野气息。而不同于第三代车型的是,第四代吉姆尼的整体尺寸要明显大上一些,而且车身宽度也有了一定幅度的提升。在帽檐式车顶的作用下,整车甚至呈现出了那么些奔驰G级的既视感。

征战二十年功成身退 铃木吉姆尼正式停产

 

从定位上来看,新一代铃木吉姆尼依旧会延续小型硬派越野车的定位,所以毫无疑问的会保留非承载式的车身结构以及带低速四驱的四驱架构。在动力方面,预计全新一代的铃木吉姆尼将会搭载一台一系列涡轮增压动力的选择,包括1.0L以及1.2L的选择。

征战二十年功成身退 铃木吉姆尼正式停产

 

另外,据国外媒体报道,新一代吉姆尼还有网推出一款混合动力版的车型。而在日本市场,为了保证其能够满足K-CAR的法规,0.66L的动力也必然会出现在新车的配置单中。

在市场方面,按照铃木的计划,全新一代吉姆尼将会在明年年初正式推向全球市场。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