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新款长安CS75新消息曝光 将于4月12日亮相

消费 越野e族网 2018-04-08 17:40

近日,长安汽车官方表示,旗下的新款长安CS75将于4月12日正式亮相,并在4月25日开幕的北京车展中上市销售。该车为中期改款车型,在外观以及内饰均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风格,在动力上将搭载一台经过重新调校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

编辑点评:新款长安CS75的外观以及内饰都有了较大改进,整体车型看起来更加前卫,该车将搭载一台重新调校的1.5T发动机,可以为之带来足够的动力。更多长安CS75的后续新闻,请消费者及时关注e族新车报道。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