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新款科雷嘉谍照曝光 外观调整配置增加

消费 58车 2018-03-05 09:31

日前,有国内媒体曝光了一组东风雷诺新款科雷嘉车型的路试谍照。本次,新车在外观方面得到了一定的调整,同时其内饰配置也有一定程度增加,实用性更强。

外观方面:从本次测试车的伪装部位来看,新车前后保险杠造型将得到调整,前缸下方将换装全新的梯形下部进气口,而雾灯区域也将有所调整。车尾,新款科雷嘉同样将主要针对保险杠造型进行修改,修改后尾部轮廓更趋于方正。

内饰方面:测试车仍然延续了现款车型的造型设计。但参考此前消息,新车将主要针对后排配置进行升级,包括增加后排空调出风口及USB接口等实用配置。

动力方面:新款科雷嘉预计将沿用现有的1.2T和2.0L发动机,二者最大功率分别为117马力和150马力,传动系统分别匹配6速手动(仅1.2T)和CVT无级变速箱(仅2.0L)。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