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7.88-9.89万 北汽新能源EX360北京上市

消费 58车 2018-03-27 12:21

  3月26日,“启·跃·新时代”北汽新能源第二十万辆纯电动汽车下线暨北汽新能源全新国民纯电动SUV——EX360上市会,在北京鸿都北汽新能源店内盛大举行。本次盛会主会场设在常州北汽新能源工厂,并与六大区域同时进行直播互动,让国内的广大消费者能够第一时间感受到EX360的非凡魅力,并共同见证北汽新能源第二十万辆纯电动汽车下线的历史性时刻。

7.88-9.89万 北汽新能源EX360北京上市

2018款 EX360上市价格表
车型 售价(万元) 补贴后售价(万元)
2018款 EX系列 EX360 新风版 18.39 7.99
2018款 EX系列 EX360 新尚版 19.29 8.89
2018款 EX系列 EX360 新潮版 20.29 9.89
58车 www.58che.com

 

 

  北汽新能源EX360装备了多项创新科技,以及多种舒适性配置。超节能技术、超低消耗、超实力续航、超低温预热充电技术、超高效能三电系统、safecage安全车身、高通过性SUV底盘、TUV认证安全电驱技术、安全电池、三屏智联体验、空气净化系统、定速巡航等配置的加持,让新车的性价比大幅提升。

  北汽新能源北京鸿都店致力于全面响应推动新能源汽车发展政策,地处南三环西路,地理位置优越。店面规模庞大,设施齐全,标准化专业化的经营管理模式,被评为北京“旗舰”店。并推出“试车不打烊,等您到晚九点”的专属服务,全年24小时无休救援服务等人性化的贴心政策。

  随着北汽新能源EX360的上市,北汽系能源家族再添一位实力派成员。相信凭借着北京鸿都店出众的服务,EX360的到来将再创北汽新能源的销量高峰,继续稳定北汽新能源在全球纯电动汽车市场销量的第一位置。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