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4月12日上市 日产途达官图发布 途达价格或为17-25万

消费 购车网 2018-03-15 14:16

日产官方日前正式发布了旗下全新中型SUV车型——途达的官图,并宣布徐达将于4月12日正式上市销售。途达可以看作是帕拉丁的继任者,定位于一款非承载式车身的硬派SUV,将由郑州日产进行生产,预计售价17-25万。据悉,徐达上市后会在郑州日产以及东风日产的经销商渠道进行销售。

途达基于日产纳瓦拉打造而来,外观方面,新车采用日产最新的V-Motion家族前脸,霸气十足的格栅极具力量感。同时,其左右两侧多边形的大灯组设计与LED日间行车灯等细节均与纳瓦拉保持一致。新车侧面腰线刚劲有力,搭配18英寸全新铝合金轮圈尽显硬派风格。尺寸方面,其长宽高分别为为4882/1850/1835mm,轴距为2850mm,车内为5座布局。

据了解,途达将搭载多项日产最新智能科技。动力方面,新车与纳瓦拉共享动力总成,搭载QR25型2.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4马力(135千瓦)。传动方面,与其匹配的是自动变速箱和手动变速箱。此外,途达采用非承载式车身,同时配备有四驱系统。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