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曝Jeep牧马人Scrambler 或2019年上市

消费 58车 2018-03-26 09:18

日前,有海外媒体拍摄到一组Jeep新款牧马人Scrambler皮卡车型的路试谍照,新车有望将搭载混合动力系统,预计将于2019年4月在海外上市。

外观方面,Scrambler车型将成为Jeep旗下首款皮卡车型,从前脸的造型可以看出这是一款基于新款牧马人打造的皮卡车型,还结合了Ram 1500车型的设计风格。

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两种动力配备的选择,其中一种为一台V6发动机配合电动机的混合动力体系统,另一种为3.0L V6柴油发动机,后者将拥有更大的扭矩。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