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现代NCINO到店实拍 SUV市场中'个性小生'

消费 58车 2018-03-14 16:31

现如今,国内小型SUV市场已经处于饱和状态,再如此激烈的市场中想要获得消费者认可实属不易。现代ENCINO凭借着时尚、动感的外形设计给消费者们留下深刻的印象,同时该车也被现代官方称之为“高性能开山之作”。而它到底有何惊艳之处呢?不妨在下面的实拍解析中找找答案。

现代NCINO到店实拍 SUV市场中'个性小生'

外观篇

现代ENCINO在西班牙语里有绿色长青之意,该车曾在2017年广州车展上亮相并定位于一款小型SUV。不得不承认,现代昂西诺的外形设计抓住了年轻消费者审美需求,全新的家族式设计十分前卫,尤其是六边倒梯形的前进气格栅在视觉上营造出了强劲的冲击力,而大面积黑色中网给前脸带来几分狂野气息。

尾部整体设计较为饱满,通过简单的线条勾勒出强烈的层次感。此外,黑色包围内的银色护板给尾部增添了越野气息。尾灯则采用了分体式设计,细长的刹车灯造型恰巧与前LED灯相互呼应。而下方雾灯组造型与上方形成了明显的反差,并迎合了年轻人的审美需求。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