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雷克萨斯RC F特别版官图 纽约车展亮相

消费 58车 2018-03-14 16:54

日前,据海外媒体报道,雷克萨斯官方发布了一张雷克萨斯RC F Sport Black Line特别版车型的官图。新车内外均采用了暗黑系风格,十分炫酷。据悉,该特别版车型将于2018年纽约车展正式亮相。

雷克萨斯RC F特别版官图 纽约车展亮相

外观方面,新车外观采用黑色涂装,前进气格栅与车窗均采用了黑色镀铬饰条,前大灯组也采用了黑色处理。侧面,新车采用了大尺寸的多辐式磨砂轮圈,并且配备了橙色制动卡钳。使新车整体造型看起来十分炫酷。

内饰方面,新车延续了全黑设计,并采用橙色点缀,打破了黑色的沉闷。新车还配备了独特的木饰方向盘,提高了内饰质感。配置方面,新车配备了导航+ Mark Levinson音频套装、停车辅助系统,天窗和三光束LED头灯。

动力方面,新车或将搭载2.0升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或3.5升V6发动机。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