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Polestar 1已接受预订 国内需2万元订金

消费 58车 2018-03-14 16:56

日前,Polestar官方公布旗下首款量产车型——Polestar 1已在中国、美国、瑞典等18个国家接受预订,国内预订需缴纳订金2.0万人民币。根据此前消息,该车将于明年在成都开始量产,每年限量500台。

Polestar 1已接受预订 国内需2万元订金

 

外观方面:Polestar 1具有标志性的沃尔沃家族元素,前脸采用的六边形进气格栅以及两侧的雷神之锤式大灯,前保险杠造型凶悍激进,同时融入黑色渲染,显得更为大气。侧面,作为一款高性能GT跑车,新车采用了溜背时设计,突显了运动气息。

尾部,这款车采用了沃尔沃轿车系列最新的家族式C型尾灯设计,在S90上就出现过这样的设计,内部的C型灯组线条也十分犀利。在后保险杠两侧,双边共两出式排气与黑色反光板巧妙的融合在一起,整体感很强。

动力方面:Polestar 1搭载一套基于沃尔沃T8系统升级的插电式混动系统,每个后轮都有电机,综合最大功率为609马力,综合峰值扭矩1000牛·米,在纯电动模式下的续航里程可以达到150km。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