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东风本田发声明 确认CR-V 1.5T暂停销售

消费 58车 2018-03-02 17:12

3月2日,东风本田官方正式发布声明,确认已对旗下新CR-V 1.5T车型做出暂停销售的处理。同时,东风本田还表示将会进一步完善相关问题的解决方案,绝不辜负消费者的信赖。

东风本田发声明 确认CR-V 1.5T暂停销售

事件回顾:

今年1月20日,东风本田官方在媒体沟通会上表示公司已针对“机油液位升高”进行调查。

2月12日,东风本田公布调查结果及召回方案。将分批对召回范围内的车型(包括CR-V和思域)进行召回并升级ECU、增加机油尺刻度线、修订用户手册。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