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全新GMC SIERRA预告图发布 3月1日亮相

消费 58车 2018-03-02 15:49

全新GMC SIERRA将会在3月1日正式发布,日前官方公布了这款车的预告图,显示新车将会采用全新的前大灯组。

全新GMC SIERRA预告图发布 3月1日亮相

【全新GMC SIERRA预告图】

此次官方发布的预告图展示了全新GMCSIERRA的前脸部分,我们可以看到新车在前大灯中融入了C形的日间行车灯。此外,这款车还会配备全LED大灯,主进气格栅的尺寸也会增大。根据此前曝光的信息,这款车在前保险杠等诸多细节处也会有所调整。此外,新一代GMCSIERRA将会采用大量铝制材料,整备质量将大幅下降。同时新车轴距增长,从而带来更好的空间。

在内饰方面,这款车会与已经发布的雪佛兰全新索罗德共享设计,硬朗的方向盘和中控台采用了强调实用性的设计风格,同时也凸显了美式皮卡的彪悍元素,新车在配置方面也会有所提升,比如预计会加入苹果CarPlay、Android Auto等功能。

动力系统方面,新车将会搭载与全新索罗德相同的5.3L/6.2L自然吸气V8汽油发动机,以及新的Duramax 3.0T直列六缸柴油发动机。传动方面,5.3L V8发动机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而3.0T柴油和6.2L汽油发动机都将匹配全新10速自动变速箱。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