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18日内瓦车展 绿驰Venera将正式亮相

消费 58车 2018-03-02 15:46

日前,有外媒报道,来自中国大陆的LVCHI(绿驰)电动车将推出一款全新四门电动车型,新车命名为Venera。据悉,该车将在今年3月份开幕的内日瓦车展上亮相。

2018日内瓦车展 绿驰Venera将正式亮相

外观方面:根据效果图来看,新车前后灯组均采用LED光源,时尚感较为出色。此外,新车的长度为5118mm,并在车身上使用了大量碳纤维材质,但整车质量仍达到2100公斤。

动力方面:新车由位于4个轮毂上的四台电动机驱动,其综合最大功率达到992马力,百公里加速仅需3秒,最高时速为250千米/小时,在NEDC工况下续航里程为500公里。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