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奔腾SENIA R9申报图曝光 北京车展亮相

消费 58车 2018-03-13 12:57

日前,有国内媒体曝光了一组奔腾SENIA R9的申报信息,作为一汽奔腾全新紧凑型SUV,新车的车身尺寸接近于长安CS75,据悉,奔腾SENIA R9将在今年4月开幕的北京车展上正式亮相,并于5月上市。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采用了大嘴式进气格栅,搭配两侧条状灯组,使得前脸看上去十分大气。尾部,新车配备了LED尾灯组、后扰流板、搭配双边共两出式镀铬排气与分色保险杠设计,展示了不错的时尚感。

根据申报信息显示,SENIA R9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505/1835/1695mm,轴距为2700mm,接近于热门紧凑型SUV长安CS75。而根据车型配置的不同,新车将装备全景天窗、日间行车灯、前雾灯、LED大灯、不同造型行李架及前格栅等。此外,新车将提供规格为215/60 R17和215/55 R18的两种铝制轮圈可选。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