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销量萎缩 阿尔法·罗密欧MiTo或被淘汰

消费 58车 2018-03-12 09:53

日前,FCA老板Sergio Marchionne在接受外媒采访时透露,由于小型掀背车市场逐渐萎缩,该车型的利润也变得越来越少,因此MiTo或将完全被淘汰,而令人震惊的是被淘汰的车型中还有Giulia

Sergio Marchionne表示:“虽然目前的MiTo和Giulia两款车型都非常优秀,但如果未来这两款车型没有转型的话,那么淘汰是必然的,我们会将重点放在Stelvio车型甚至更大的SUV研发上,而宝马X5将是潜在的竞争对手”。

据悉,阿尔法·罗密欧将在今年6月1日发布新的产品战略计划,我们也将持续为您关注。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