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众泰T300 EV内饰谍照曝光 豪华度获提升

消费 58车 2018-03-12 09:46

日前,有国内媒体曝光了一组众泰T300 EV车型的内饰谍照,本次新车内饰较燃油版车型相比,整体质感有所提升。

内饰方面:从谍照来看,新车内饰基本保留了现款T300燃油版车型的设计语言,而整体采用黑棕双配色设计,同时方向盘、门板、仪表台等处辅以哑光镀铬饰条,并融入仿皮与缝线,豪华程度得到提升。本次,T300 EV还换装了旋钮式电子换挡机构,科技感也有一定增强。

动力方面:T300 EV将搭载一台最大功率129马力的驱动电机,电力来自一块三元锂电池组,不过电池容量及续航里程等信息还有待未来官方的正式公布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