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奔驰新一代CLA谍照曝光 与新A级共享动力

消费 58车 2018-03-09 15:40

日前,有海外媒体在瑞典拍摄到一组奔驰新一代CLA级车型的谍照,本次新车在外观及尺寸方面均有明显变化,预计新一代CLA最快将在今年年底前亮相。

奔驰新一代CLA谍照曝光 与新A级共享动力

 

外观方面:新车整体线条更像新CLS级,较新A级三厢版车型相比运动气息更浓,前脸预计将采用奔驰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搭配两侧新颖的LED灯组,造型让人惊艳。尾部,新CLA级采用了溜背式造型,同时后车门也较为扁平。

尺寸上,得益于奔驰第二代MFA前驱平台打造,新车整体尺寸将获得一定程度增加,后排乘坐空间更为充裕。

动力方面:新车或将与新A级保持一致,搭载1.6T、2.0T发动机,并匹配6速手动或7速双离合变速箱。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