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奥迪W12发动机即将消失 新A8成最后一批

消费 58车 2018-03-20 15:30

近日,据海外媒体报道称,奥迪将会放弃W12发动机,全新的A8顶配车型将成为奥迪旗下最后一批搭载W12发动机的车型。

奥迪W12发动机即将消失 新A8成最后一批

奥迪招牌的W12发动机于2001年开始采用,获得了消费者一致的好评,但随着越来越严格的排放法规和逐渐成熟的新能源汽车技术,大排量的发动机将会遇到很多不便。

据奥迪技术研发负责人之一Peter Mertens透露,奥迪将会放弃其招牌的W12发动机,全新款A8顶配车型将成为奥迪旗下最后一批搭载W12发动机的车型,此外,Peter Mertens也不太看好V10发动机,他表示奥迪未来推出的新车型并不需要V10或W12这样强大的动力。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