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曝梅赛德斯-AMG GLE 53谍照 2020年亮相

消费 58车 2018-03-09 09:25

日前,有海外媒体拍摄到一组梅赛德斯-AMG GLE 53车型的谍照,据悉,新车未来将搭载一台3.0T直列六缸发动机,并于2020年正式亮相,而全新一代GLE车型将在2019年与公众见面。

曝梅赛德斯-AMG GLE 53谍照 2020年亮相

外观方面:梅赛德斯-AMG GLE 53将延续奔驰家族式的设计语言,虽然覆盖着伪装,但从前脸可以看到,新车的前格栅尺寸将进一步提升,中央饰条采用了单横幅的设计,前唇上方的横条状格栅少了些许圆润但更具侵略性。头灯组腔体内部结构和梯形尾灯组也进行了调整。尾部,保险杠与尾门位置上更趋近于同一个平面,但是双边共两出的排气筒造型似乎并未作出过多改变。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3.0T直列6缸发动机最大功率429马力,此外,该车还有望推出搭载与梅赛德斯-AMG GT 4门车型的相同的一套轻混系统,整体性能更为强大。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