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电子挡杆/内饰调整 吉利2019款博瑞谍照曝光

消费 购车网 2018-03-31 16:07

日前有媒体曝光了一组吉利新款博瑞车型的谍照。新车外观造型基本没有太大变化,但其内饰布局方面进行了一些调整,并换装了全新的电子挡杆。

外观方面,新款博瑞的外观造型基本沿用了现款车型的设计,但新车换装了全新的电子挡杆,并且电子挡杆周围的控制按键及杯架布局进行了新的调整。

动力方面,新款博瑞或将继续搭载1.8T和2.4L两款发动机,其中,1.8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84马力(135kW),峰值扭矩300牛米;2.4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62马力(119kW),峰值扭矩210牛米。传动方面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