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18纽约车展 捷豹F-PACE SVR正式发布

消费 58车 2018-03-30 13:29

在本届纽约车展上,捷豹正式发布了F-PACE的高性能版——F-PACE SVR,新车基于捷豹首款SUV F-PACE打造。新其将搭载5.0L机械增压V8发动机,最大功率550马力,0-100km/h加速时间仅为4.3秒。

2018纽约车展 捷豹F-PACE SVR正式发布

外观方面,新车整体造型十分前卫,前进气格栅采用了经过熏黑处理菱形网格设计,其尺寸也进一步增大,前发动机舱盖、车身两侧以及尾部均增加了散热开口设计,视觉上十分凶猛。此外,在格栅中央设有“SVR LOGO”标识,辨识度极高。

侧面,新车配备了SVR专属21英寸轮圈(选装22英寸),以及395mm前轮制动卡钳和396mm后轮制动卡钳,同时前翼子板上增加运动装饰,并且能够为前制动系统带来更好的散热效果。尾部采用了大尺寸的车顶扰流板,还采用了双边共四出的排气布局。

动力方面,捷豹F-PACE SVR将搭载5.0L机械增压V8发动机,最大功率550马力,峰值扭矩680牛·米。传动方面与之匹配仍将是8速自动变速箱,其0-100km/h加速时间仅需4.3秒。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