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广汽菲克Jeep大指挥官试驾 全新七座SUV

消费 58车 2018-03-30 13:26

不久前,广汽菲克Jeep发布了旗下的全新大7座SUV—大指挥官,这也是广汽菲克Jeep品牌的第四款国产车型,新车专为中国市场打造。动力方面,大指挥官配备了一台2.0T发动机,匹配9AT变速箱,并且搭载Jeep 4×4全路况系统。据悉,该车将于今年二季度上市销售,而今天我们也将对其进行抢先试驾体验。

广汽菲克Jeep大指挥官试驾 全新七座SUV

广汽菲克Jeep大指挥官在外观方面采用Jeep最新的设计语言,前脸造型与海外此前发布的新款自由光颇为神似,方正的车头和车身带来了气派而厚重的视觉效果。新车将配备全景天窗,平直的车顶线条也一直延伸至车身后部,这对于第三排的头部空间来说是个利好消息。

车身尺寸方面,大指挥官长宽高分别为4873/1892/1738mm,轴距为2800mm,与汉兰达锐界相近,而且预计二者的价格区间也会有一定重叠,上市后会是直接竞争对手。内部布局方面,新车提供5座版和7座版车型供选,其中7座版采用2+3+2座椅布局,新车轮胎的规格为235/60 R18和235/55 R19,大尺寸的多辐式轮圈让外观造型更有力量感。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