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中国市场专属 大众发布全新SUV预览图

消费 越野e族网 2018-03-19 11:01

在新一代途锐正在紧锣密鼓的准备上市工作的时候,日前大众汽车又正式发布了一款小型SUV的预览图。并表示,这款全新的小型SUV将会在今年八月正式亮相。

 

中国市场专属 大众发布全新SUV预览图

 

根据大众官方的信息显示,这款全新的小型SUV是在中国进行开发的全新车型,而这款车型也将成为大众历史上首款在中国开发并且推向全球的全球化产品。从定位上来看,这款全新的小型SUV定位将会低于随后在一汽大众投产的T-Roc以及在上汽大众投产的新途观L,甚至是即将推出的T-Cross。换言之,这款新车的售价将有望低于8万元人民币。

 

中国市场专属 大众发布全新SUV预览图

 

从发布的预览图上来看,这款全新的车型在整体造型方面依旧是趋于传统的设计,并没有采用与大众T-Roc所类似的溜背设计。基于传统的造型设计下构成的整车形象也保留了行李箱小窗的运用,这一点和上一代的途观略有相似。

从细节上来看,这款全新的SUV整体的形象也是趋于硬朗,前脸的造型风格与大众途昂有几分相似,以标准的几何体构成大灯的形象,并且二者构成一个整体式的设计。而从此前大众官方发布的信息来看,这款紧凑型SUV还将会推出两款车型,从专为中国市场的角度来看,应该是南北大众各一款。

在平台以及动力方面,这款全新的小型SUV将会基于大众的MQB平台打造,在动力方面将会提供三缸以及四缸的选择。在驱动形式方面标配前轮驱动,不过并不排除高配车型提供四驱系统的可能。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