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曝大众全新途锐预告图 3月23日全球首发

消费 58车 2018-03-19 10:45

日前,据海外媒体报道,大众公布了一张全新途锐的最新预告图,图中展示了该车的大致轮廓,大众全新一代途锐将于3月23日在国内完成首发亮相。

曝大众全新途锐预告图 3月23日全球首发

『大众全新途锐预告图』

外观方面,从预告图来看,新车表面裹上了一层黑纱,可看到其大致轮廓,车身线条更加修长,前低后高的腰线营造出很强的运动感。

结合此前该车的细节预告图,新车采用了大众家族最新的设计风格,前脸采用了最新的T型设计,前进气格栅采用了大面积的镀铬装饰,并且与前大灯组连为一体。侧面配备了多辐式黑色轮圈。尾部造型简洁,双边排气口的形状有所调整,LED尾灯中央增加镀铬“TOUAREG”字样,辨识度极高。

动力方面,全新途锐基于MLB Evo纵置发动机平台打造,搭载3.6L VR6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80马力。此外,还会提供2.0T四缸汽油发动机和3.0T柴油发动机。传动方面,其将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并标配四驱系统。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