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曝奥迪SQ2最新路试谍照 或巴黎车展亮相

消费 58车 2018-03-30 09:43

日前,有海外媒体再次拍摄到了一组奥迪SQ2车型的路试谍照,新车外观将采用家族全新的设计语言,动力上将采用与奥迪新款S3相同的动力系统。据了解,新车或将在10月开幕的巴黎车展亮相。

外观方面,从谍照来看,新车前脸造型与奥迪Q8概念车十分相似,前保险杠进行了重新设计,看起来更为运动。新车还配备了全新的合金轮毂。尾灯组依旧采用了T字形设计。不同的是尾部采用了双边共四出的排气布局,彰显其强悍的性能。

动力方面,奥迪SQ2预计搭载2.0T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95马力,峰值扭矩可达到380牛·米。新车还将配备quattro四驱以及电磁可调悬挂系统等。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