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20款福特Bronco假想图曝光 造型硬朗

消费 58车 2018-03-30 09:38

日前,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福特新款Bronco车型的假想图,新车外观依旧十分硬朗,与现款车型相比整体尺寸有所减小,新车未来上市后将与Jeep牧马人同级竞争。此外,未来福特还将推出一款身材小于Bronco的全新车型,并将采用与Bronco相似的设计风格。

2020款福特Bronco假想图曝光 造型硬朗

外观方面,从假想图来看,新车整体造型依旧保持了方正硬朗的造型,前进气格栅经过熏黑处理,前大灯组采用了圆形设计,犹如炯炯有神的大眼睛,十分吸晴。从侧面可观察到,车顶配备6个巨型聚光灯,此外,新车还配备了大尺寸轮圈及越野轮胎。

动力方面,目前具体动力信息尚未公布,更多该车型信息58车将持续为您关注。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