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东南DX7 prime 1.8T试驾 改变由内至外

消费 58车 2018-03-30 08:50

在国内SUV汽车市场,年轻化已经成为现阶段的主流趋势,作为在国内SUV市场摸爬滚打多年的东南汽车品牌,自然也深知年轻化的重要性,于是在其很多车型上均采用了全新的年轻化设计语言,这就其中包括了我们今天试驾的东南DX7 prime车型。这是一款不仅颜值颇高,同时还主打精致感的SUV,它换装了全新的1.8T涡轮增压发动机,全新的车型,全新的理念,全新的动力,我们今天就带大家试驾并了解这款车。

东南DX7 prime 1.8T试驾 改变由内至外

在外观造型设计方面,东南汽车与世界知名的宾尼法利纳设计公司形成战略合作关系,而这款车的设计也来自于宾利法利纳。全新车型较现款车型在细节之处做了一些调整,以顺应现在消费者的主流审美需求,其中包括在车头前脸、中网、轮圈以及尾灯四个部分,而全新造型的DX7 prime的确让人眼前一亮。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