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18日内瓦车展 实拍现代全新Santa Fe

消费 58车 2018-03-07 17:20

在2018日内瓦车展上,现代发布了最新一代Santa Fe,新车定位于中型SUV,在车身长度和轴距上进行加长同时将提供5座和7座两个版本。其五座版依旧命名为Santa Fe,而7座版或将定名为Santa Fe XL。

2018日内瓦车展 实拍现代全新Santa Fe

新车采用了现代全新的设计语言,整车在继承家族式设计的同时将颜值提高了一个新的高度,配置方面在延续了韩系车型高配的同时加入了更多的主被动安全系统。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2.0T汽油、2.0T柴油以及2.2T柴油发动机等车型,传动系统将匹配6挡手动及8挡自动变速箱。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