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斯威G01将3月29日全球首发 新平台打造

消费 58车 2018-03-07 09:32

近日,从斯威官方获悉,SWM斯威G01将于3月29日在意大利进行首发。据了解,该车由SWM斯威汽车设在意大利米兰的设计研发中心的设计团队操刀,基于全新平台打造,同时新车将在2018年下半年正式上市销售。

斯威G01将3月29日全球首发 新平台打造

外观方面:新车前大灯组造型犀利,视觉冲击力强烈。据官方透露,新车后挡风玻璃上方将加入后扰流板设计,既营造出轿跑SUV的动感造型,又能有效降低风阻系数。未来新车将基于G平台打造,采用5座椅布局。

据了解,作为SWM斯威汽车旗下紧凑型车型平台,G平台除了可搭载1.8L、1.5T、1.8T、1.5TGDI、2.0TGDI多款燃油发动机,还可同步开发插电混动和纯电动车型,未来将覆盖SWM斯威汽车旗下紧凑型SUV、MPV,中型休旅车,中型SUV、MPV等车型。“01”代表了SWM斯威G01是全新G平台所打造的第一款战略车型。(谍照来源:汽车之家)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