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18纽约国际车展 凯迪拉克XT4正式亮相

消费 58车 2018-03-29 13:23

在刚刚开幕的纽约车展上,凯迪拉克XT4在美国正式发布。新车定位于豪华紧凑型SUV,将于今年秋季在美国上市销售,同时也将在今年引入中国生产并在国内上市。

2018纽约国际车展 凯迪拉克XT4正式亮相

 

外观方面,XT4整体造型延续了XT5的设计风格,视觉效果更加年轻。其将提供两种外观设计,运动版车型采用亮黑色网状格栅、黑色车窗压条、车身同色门把手等V系列高性能车的设计元素,而风尚版车型则采用高亮金属饰条、拉丝铝车窗压条以及缎面镀铬门把手。

 

 

内饰方面,XT4同样沿袭了家族内饰设计,环绕式布局结合阶梯式中控设计,中控屏下方设有两行物理按键,中央鞍部设有车载系统控制面板以及电子挡把,更加简洁。

配置方面,其采用了座椅加热、座椅通风、真皮加热方向盘、全景影像、流媒体后视镜、运动座椅、后排座椅折叠、无线充电、移动互联CUE、ESS主动安全系统等配置。

动力方面,XT4搭载2.0T可变缸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其搭载三段式滑动凸轮轴、单涡轮双涡管、AFM动态燃油管理、主动热管理、智能启停等技术和设计,最大功率为为231马力,峰值扭矩为350牛·米。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一台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