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全新家族造型加身 小改款三菱Triton路试谍照曝光

消费 越野e族网 2018-03-29 09:11

在上世纪七十年代末期,三菱正式推出了旗下的紧凑型皮卡三菱Triton,而根据销售地域的不同,三菱Triton皮卡也被命名为L200上市销售。凭借着不错的性能和一贯的耐用性,三菱Triton皮卡在东南亚市场也是备受青睐。而基于三菱Triton皮卡打造而来的SUV三菱帕杰罗Sport也是一代经典车型。

在2014年,三菱正式发布了第五代的Triton皮卡,相比于老款车型而言,第五代车型要来得更加精致。随后不久,三菱全新一代的家族化设计正式发布,科技感爆棚的沙漏型前脸成为了新一代三菱家族的典型设计。而基于第五代三菱Triton皮卡搭载而来的新一代三菱帕杰罗Sport,就率先运用了这一设计。

眼下,随着第五代三菱Triton皮卡小改款生命周期的到来,在最新曝光的测试车路试谍照里,我们也看到了三菱全新的家族化设计。

从曝光的小改款三菱Triton皮卡的路试谍照上来看,测试车已经换装了新一代的家族化前脸。大灯的形象被完全的融入到由镀铬亮条所构成的沙漏型特征内部。在传统进气格栅的位置也布局了夸张的特征造型来呼应大灯。沙漏型的主特征则从大灯下沿一直拓展到雾灯下方,强化了车头的整体感。由此也使得小改款三菱Triton皮卡的车头变得更加高挑和富有科技感。如果猜测没有错误的话,小改款三菱Triton皮卡的前脸设计将会更多的看齐三菱帕杰罗Sport的设计。

全新家族造型加身 小改款三菱Triton路试谍照曝光

 

就整体上来看,此次曝光路试谍照的车型为双排座的版本,未来自然也会推出单排座以及一排半的版本。而作为小改款车型,小改款三菱Triton皮卡并没有太多设计整车比例的变化,作为家族经典的长货箱设计也依旧得保留。在动力方面,预计全新小改款的三菱Triton皮卡将会延续现款车型的动力配置,搭载2.4L汽柴油动力,并且根据车型不同提供多种输出。与之匹配五速手动、六速手动以及无速自动变速箱的选择,驱动形式包括后轮驱动和第二代超选四驱系统。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